跳到主要內容區

閱讀推動~圖書巡迴車

東光用心推動閱讀多年,每個班級除了有班級閱讀圖書角、校園閱讀角落,學習活動有教務處並設有閱讀推手老師。這天,學校閱讀推手翊虹老師,帶領一年級小朋友學習參與圖書巡迴車導覽。
東光國小推動班級書箱、圖書巡迴車、晨光閱讀並邀請作家到校分享活動……希望透過多元的閱讀推廣,讓小朋友從小培養閱讀的好習慣。
曾榮獲教育部「閱讀磐石獎」的東光國小,努力為學生耕耘閱讀的過程,還推動愛閱家庭、線上閱讀認證、閱讀小博士、讀報教育…..東光國小圖書館館藏超過三萬本的學生圖書,有中英文各類圖書與不同領域學習的圖書,也有提供各種適合小學生與家長的書報雜誌,歡迎東光寶貝們來圖書館借閱。
111學年度,東光國小圖書館,有文賢主任、翊虹老師和采容阿姨帶領全體圖書館志工媽咪們,一起來為我們東光寶貝推動閱讀活動,潛移默化的過程,希望每個東光的孩子們,都能成為熱愛閱讀,進而提升自己的好寶貝!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