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『傳送我的愛 Happy Thanksgiving』~廷臻老師的教學演示
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發佈者 : 科任教師
「Put your hand on the paper and trace it down.----」,不要懷疑,真的是生活課的教學觀摩喔!廷臻老師以雙語教學的模式,帶領學生從故事、表演、影片中,去了解感恩節的由來,還有感恩節的食物,課程中除了生活課程外,還融入英語聽與說的教學。整堂課程的設計流暢、活潑且緊湊,在多元教學策略中,學生更學會感恩周遭的人。除了看到廷臻老師用心的教學準備外,課堂上與學生的互動,深深感受到她在班級經營上的著墨頗深,與班上生學生的默契十足。特別感謝本校輔導老師世芳老師、第三方孟薇老師,及臺中教育大學林仁傑教授以及二年級教學群撥冗前來,並給廷臻老師很多寶貴的回饋與建議,相信透過備課、觀課及議課,廷臻老師的教學將更純熟。
瀏覽數: